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教育工会总结暑期疗休养工作
2010-09-03 来源:本站原创

824下午,嘉定区教育工会在C510会议室召开2010年教工暑期疗休养领队总结会议。担任今年教工暑期休养团领队的近2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施敏坚主持,局党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王浩,学联公司副总经理李立峰出席会议。

今年的教工暑期休养工作前后历时四个月,从4月中旬启动,到7月底圆满结束,共安排18条出游线路, 61个团队,2025人参与休养活动,所有团队都顺利出发,安全返回,总体情况良好。

王浩主席在会上指出,今年是世博举办年,沪上各类交通方式都十分繁忙,加上暑期我国多个地方频繁发生洪水、滑坡等地质灾害,疗休养的组织工作较往年面临更多新的困难,各团队都做到开开心心游玩、安安全全返回与领队们乐于奉献、认真贯彻领队工作会议精神、尽心尽职责开展工作密不可分,他十分感谢大家对工会疗休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在总结分析今年出行情况的基础上,把明年的疗休养工作做得更好,使线路更合理,服务更周到,活动更紧凑,教师更满意。

到会的领队交流了各自线路休养过程的情况,大家畅所欲言,指出了值得发扬的好做法,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并就如何做好领队服务工作,如何处理休养过程中碰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今年休养活动的组织工作更为有序,服务质量和教师满意度也比往年更高,通过休养,教职工们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学联公司副总李立峰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改进线路设计所提出的建议,表示将会参考相关建议对今后疗休养工作进行更合理的调整。

今年的教工暑期疗休养工作随本次会议结束暂告一段落。疗休养工作的顺利进行也得益于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行程中,大家都十分珍惜同团出行机会,尊老爱幼,相互关心照顾,为快乐休养营造了融洽和谐的氛围,特别让人感动的是庐山2团中徐行中学周慧芳、顾青、赵伟等人协助领队陶洪老师彻夜陪护、照顾同团生病队友,在关键时刻彰显出嘉定教师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怀。

(嘉定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