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育工会召开四届八次会议
2010-09-03 来源:本站原创

823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局1号楼401会议室召开闵行区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教育工会黄金龙主席、刘玉英副主席、教育工会经审主任陆萍及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金龙主席主持。

会上,黄金龙主席着重围绕近期开展的几项工作进行讲解,并提请大家讨论:一是开展评选20082010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活动;二是开展评选表彰2009-2010年度闵行区民办学校(幼儿园)职工最满意好校(园)长活动;三是关于闵行区教育系统对教代会工作制度进行巡查工作;四是关于《闵行区教育系统中小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制订。接着,刘玉英副主席汇报了有关进行师德最佳实践方案评选工作情况,经审主任陆萍汇报了经审方面的有关工作。

会上,各位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对以上工作的具体细节逐一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了许多补充修改意见。会议决定将讨论修改后的有关文件、材料下发至各基层工会,为基层学校工会开展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