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教育工会召开四届五次两委扩大会
2010-09-03 来源:本站原创

徐汇区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两委会扩大会议于201081012日在教育工会举行.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有四项: 表彰市教育工会2007-2009年度各类先进; 评审2009学年度基层文明组室;研究2010年教育工会下半年工作及赴南京学习考察。 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市教育工会2007-2009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特邀代表宣传统战科科长阮惠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育工会主席龚小风主持,副主席顾汉州宣布本次获奖的名单,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2名。文明组室的创建工作在教育系统已是一项常规性的工作,本次评审工作按照评比标准的五个方面(师德师能、世博安保、文体活动、团队和谐以及特色)全面分析,注重创建过程。大家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最后评审了区教育系统文明组室中学组23个,小学组19个,幼儿园组19个。宣传统战科科长阮惠琍针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了重要的讲话,她说,文明组室的创建工作是和谐校园创建的基础,她一再强调要将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作为学校内涵发展的总抓手;当前要抓住参与世博奉献世博的重点;要有主动申报的意识;创建工作要做到无纸化、网络化、公开化;要注重基础,注重交流、注重特色、注重长效。在龚主席的带领下参会者又认真审议了下半年的工会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冒着酷暑,参观考察了古都南京。无论是乘坐在风驰电掣的高铁,还是走在繁华热闹的夫子庙,无论是穿梭在总统府、登上中山陵,还是徜徉在碧波的玄武湖中,都能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以及组织的殷切关怀,用我们团员的一句话就是“今日战高温,明日出高产”。

(徐汇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