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报送2010年教师节、国庆节主题庆祝活动组织工作相关材料的通知6
2010-08-23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报送2010年教师节、国庆节主题庆祝活动

组织工作相关材料的通知

各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2010年各单位举办庆祝教师节、国庆节主题活动的水平和质量,展示、交流各单位教师节、年国庆节主题活动组织工作的先进经验,请各单位认真做好节庆活动相关材料的报送工作。

一、材料要求

1、主题鲜明。能够紧紧围绕教师节、国庆节主题开展庆祝活动,各单位具体庆祝活动主题自拟。

2、形式多样。能够以演讲、报告、表彰、文艺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主题庆祝活动,既使得教师节、国庆节的主题庆祝活动富有教育意义,达到塑造正面形象,树立师德典型,强化爱国教育的目的;同时又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易于被广大师生接受和认可。

3、参与面广。能够动员本单位、本系统尽可能多的师生员工参与到主题活动中来,寓教育于活动之中,使得大家既是活动的受益者,同时也是活动的参与者。

4、社会影响好。能够借助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开展宣传活动,积极进行正面的引导和教育,使得主题活动的成果能够辐射开来,转化为现实的影响力。能够产生影响广泛和积极向上的宣传效果。

二、报送要求

各单位请将材料于2010931600前上报市教育工会宣教部,参评材料包括如下资料:

1、教师节、国庆节主题庆祝活动方案

2、主题庆祝活动实际开展的过程资料(包括图片、活动内容、出席人员、讲话稿、各种媒体宣传等)

3、教师节、国庆节主题庆祝活动简报

请将上报表寄送或传真至本会宣教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宣教部信箱。地址:陕西北路5001号楼104室,邮编:200041,传真:62157020,电话:62568366,电子信箱:xcjywtb@shsjygh.org.cn

上海市教育工会将根据各单位上报的策划方案和实际效果组织单位进行教师节、国庆节主题庆祝活动交流展示。

附件:2010年教师节、国庆节主题庆祝活动优秀组织奖评选材料上报表

上海市教育工会

2010823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