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0-08-18 来源:本站原创

85上午,崇明县教育工会召开了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县教育工会二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和女工委员参加了会议。教育局党委委会吴勇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杰主持。

陆杰主席代表县教育工会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在人文教育方面,邀请了有关专家、学者作世博专题讲座和美容与健康讲座;开展了弘扬崇高师德的崇明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师德师风征文比赛、师德演讲比赛、崇明县教师师德形象网上大讨论、崇明县十大师德标兵的评选以及师德师风宣传的集中展示。以创建学习型文化为抓手,开展读书活动。关注教工的身心健康,积极开展教工文化艺术节,举办我与世博教工摄影比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高了教工的生命质量;开展了健康体检和休息休养活动,提升了教工的健康理念,加深了教工的文化底蕴。继续做好服务特殊对象,开展了帮困送温暖活动;继续做好投保工作,完善了崇明县教职工结构医疗保障计划;积极为未婚青年教工牵线搭桥,不断更新工会交友网信息;树立女工品牌意识,举办了女教师小故事PPT比赛。在自身建设方面:有针对性地指导了基层工会的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组织基层工会主席的培训,规范选举程序,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上还组织讨论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内容。

吴委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育工会半年来所做的工作。吴委员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回顾和发展相结合的承上启下的会议,各基层工会以师德师风年为主线,通过系列活动提高了教工的自身形象。吴委员希望大家要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上来。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