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卢湾区教育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0-08-18 来源:本站原创

   在暑期高温来临之际,卢湾区教育工会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也为了表达卢湾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局领导对广大服务世博一线职工的关爱,区教育工会近期分批慰问了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教职工。7月16上午,卢湾区教育局副局长江伟鸣、教育工会副主席张玲等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社区学院工作站,代表教育局发放慰问品,对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表示诚挚慰问。社区学院工作站的领导分别汇报了在暑期组织、动员职工开展各项活动的情况,江局充分肯定了社区工作站的工作,感谢社区工作站的老师在暑期为社区的学生服务。江局还特别强调在高温来临时,要关心好教职工生活,做好夏季劳动保护、防暑降温工作。
        7月19上午教育局副局长毛爱群、教育工会副主席张玲、教育工会委员吴根娣等冒着炎热来到招生考试中心、信息中心慰问在暑期坚持工作的教职工们,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卢湾区教育工会公告/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