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师合唱团世界合唱获银奖
2010-08-18 来源:本站原创

闵行区教师合唱团于2010714在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黄金龙主席、合唱指挥刘庆江老师带领下,赴浙江绍兴参加第六届世界会唱比赛,这是该团第三次走上世界合唱大舞台参与交流、经受锻炼、学习提高的又一次良机。715日下午14闵行教师合唱团有幸成为参加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近500个团队的首个上场队伍,在比赛中,合唱团全体成员发挥出了半年来调整成员近三分之一,训练时间不足三个月,又在临赛前被4次调整比赛时间和顺序,但合唱团成员克服了种种困难,唱出了711——14日集训以来的最好水平,最终获同组别近30支比赛队伍的银奖。

闵行区教师合唱团在教育局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多年来在教育工会、教师进修学院的服务保障下、在指挥刘庆江的带领下,又一次在国际合唱比赛中展示闵行区教师合唱团的风采。通过比赛合唱团全体成员也认识到世界合唱水平的发展之快和我们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国内外优秀合唱团团队的精神风貌和合唱技能,为闵行区合唱文化建设、为闵行教育校园合唱文化建设做贡献。

在合唱团参加集训期间和比赛期间,教育局竺建伟局长、教师进修学院院长徐国梁、副书记刘继先后到崇明和绍兴看望了教师合唱团成员,并送上高温慰问品,勉励教师合唱团唱出精神面貌,发挥水平。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