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二工大教师的故事T作品大赛奖项揭晓
2010-07-16 来源:本站原创

7月8日上午,二工大“世博之韵•师德之美——二工大教师的故事PPT作品大赛”作品评选会在校图文中心201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胡晟出席并讲话。工会常务副主席严治俊和部门工会主席、妇委主任等30余人观摩了作品并担任评委。妇委常务副主任吴音主持评选会。

为了弘扬展示二工大教师的高尚师德和亮丽风采,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校妇委、工会在4月份联合发出通知,在全校举办“世博之韵•师德之美——二工大教师的故事PPT作品大赛”。活动得到各学院部门的积极响应,大家精心组织材料,用心挖掘提炼,用PPT形式来反映我校教师教书育人的情怀和事迹。共收到15个部门25件作品。讲述对象有12位女教师、12位男教师、1个集体。

在作品评选会上,大家根据PPT作品必须包含的图片、文字、音乐制作要素、讲述故事性强、有一定的艺术感染力等方面要求,认真进行了评选排序。最后评出一等奖1个,为艺术学院选送的《伊人小荷》;二等奖2个,为经管学院选送的《孟琪的故事》、计算机学院选送的《“如虹”人生》;三等奖3个,为实训中心选送的《平凡孕育伟大、真挚成就卓越》、体育部选送的《爱的乐章》、国交学院选送的《我们身边的颜老师》;优秀奖4个,为电子学院选送的《爱心·激情·奉献》、实训中心选送的《梅花香自苦寒来》、图书馆选送的《有种执著叫做图书馆精神》、后服公司选送的《荣誉的背后》。

最后,胡晟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PPT作品大赛在弘扬师德、唱响育人主旋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参评作品进行了点评,有鼓励,更有期待。同时要求工会妇委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在喜迎校庆、服务世博、三全育人中创先争优,为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多作贡献。

                           二工大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