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中医大职工家庭参加张江园区亲子运动会
2008-10-27 来源:本站原创
     2008年10月18日,张江高科技园区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如期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职工37个家庭,38位儿童由校妇委会副主任徐红梅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张江园区共有39家单位和居委参加。
    在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下,一天的活动安排丰富又精彩,除了在体育馆内参加解密专家、拼图圣手、寻宝骑兵等分年龄组的比赛项目,室外足球场内还设有充气城堡、面人彩塑、智力冲浪、七彩音符等娱乐项目,小宝宝们玩的不亦乐乎。
    活动中,上海中医药大学的教工子女表现突出。校办张瑾老师的殷越小朋友、中药学院王海颖老师的张清扬小朋友和李惠老师的翟乐艺小朋友更是在众多的宝宝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各自组别的第二名,领取了丰厚的奖品,宝宝们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但无论是否获奖,家长们都觉得不虚此行,因为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这才是参加活动最重要的目的。
(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