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慰问世博轨交安保执勤员
2010-07-09 来源:本站原创

201071上午八时许,徐汇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朱龙霞、徐汇区教育党工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及教育工会副主席和两委会委员等一行10人分三路来到20多个徐汇教育世博轨交安保执勤出入口,向头顶烈日却仍然严守轨交安保第一线的执勤老师们致谢并送去了区教育工会对大家的关怀与鼓励。

两个月的暑期生活刚刚拉开序幕,老师们原本可以在结束了一学期繁重的教学工作后有一个调整放松的阶段。然而为了创建一个“成功、精彩、难忘”的2010上海世博会,徐汇教育系统迅速组建了一支精干负责的教师队伍,无论刮风下雨、烈日炎炎,老师们依旧每天6小时坚持在轨道交通出入口站岗执勤,协助站点工作人员、民警、武警等维护出入口的安全和秩序,为贯彻落实“六个确保”行动目标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在详细了解这些世博轨交安保执勤员的工作情况和艰苦的执勤环境后,各位教育工会领导都感动不已,向第一批已经坚持了两个多月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龚小凤主席握着执勤员的手说道:“世博会才刚举办了两个月,后面的路还很长,加上暑期天气炎热、观博客流增加,轨交安保任务将更艰巨。你们一定要多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继续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之际,徐汇区教育局领导冒着酷热亲自送来的关怀让执勤员备受鼓舞,句句真诚的问候如同夏日里的一丝凉风让人精神一振。相信这群为世博会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老师们会击败任何困难,在这个特殊的岗位上“创先争优”,发扬徐汇教师敢于承担、勇于创新的高尚品质。

(徐汇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