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组织基层新上岗工会主席专题培训
2010-06-28 来源:本站原创

617,徐汇教育工会专题组织了基层工会新上岗工会主席培训。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副主席等先后就“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推进《三项工程》,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的重要意义、内容、要求进行了解读和阐述,使新上岗工会主席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职、突出维护”的工作目标有了更深了解和认识。

   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对新上岗工会主席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会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会员队伍建设;二、深化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建设、全面提升教职工的民主意识和能力,保障教职工享有更多更切实的民主权利;三、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凸出“两个魅力”,强化争创“学习型组织”和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保障教职工享有更多更切实的精神文化权利;四、加大职工保障工程建设,突出维权意识和服务质量,保障教职工享有更多更切实的物质生活权利。

(徐汇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