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组织劳模参观世博会
2010-06-16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2日闵行区教育工会组织本区教育系统的劳模及其家属、区教育系统教职工摄影沙龙的会员一行30多人参观上海世博会。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是教育系统在基层单位一线工作、为我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一定影响的劳动模范。局党委对劳模参观世博会非常重视,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亲自带队并做好劳模参观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劳模们通过参观世博会,感受到世博会的精彩、难忘,领略了世界各国人文、地理、风土人情及先进的科学技术。尤其是他们通过参观“一轴四馆”,看到了我国改革开放30年的丰硕成果,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人民的伟大,感受到祖国在科技领域日新月异的变化。
    教育系统的劳模是教师群体的杰出代表,他们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为闵行教育的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此次组织劳模参观世博会,体现了局党委对劳模的关爱,也体现了上级工会对劳模的重视。
区教育系统教职工摄影沙龙的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对摄影沙龙的会员来说,这次活动意义重大。它既是一次寓教于乐的参观活动,又是一次特殊的摄影采风活动,他们利用参观世博会的机会,拍摄了一幅幅上海世博会的精彩画面,他们将选择主题鲜明的作品,参加由区教育工会开展的“感悟世博”教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