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育妇工委、女工委举办第五届科学母爱论坛
2010-06-08 来源:本站原创

教育妇工委、女工委举办第五届科学母爱论坛

63下午教育妇工委、女工委和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会议中心举办“共享母爱——第五届科学母爱论坛”,上海市第二届教育功臣、卢湾区思南路幼儿园园长郭宗莉作主题报告,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夏玲英出席论坛并讲话,近百名优秀青年女教师及妇女干部参加论坛。

论坛由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理事、上海外国语大学妇工委主任于朝晖主持。上海市第二届教育功臣、卢湾区思南路幼儿园园长郭宗莉作了《儿童早期关心与发展》主题报告,她运用几十年幼儿教育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阐述了儿童发展的关键期和可塑性,强调了儿童早期关心与发展的必要性、重要性。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高级实验师王萍、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李瑶、上海师范大学生物系副教授于晶等三位女教师分别就子女智力开发、身心健康、个性发展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夏玲英在论坛上作总结讲话。她结合第五届科学母爱论坛“共享母爱”的主题,高度评价幼教专家儿童启蒙教育的主题报告和三位女教师“乐在其中、非常成功”的交流发言,希望广大青年女教师用科学母爱——凝聚着人类智慧、符合科学规律的母爱,努力培养健康快乐、有责任感、懂得感恩、充满爱心的孩子。

(教育妇工委、女工委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