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举行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2010-06-08 来源:本站原创

62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江川路小学举行工会主席工作会议。教育系统170多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主持。
   
会上,首先由江川路小学教师学习沙龙“自在书社”社长沈清通过PPT形式从活动概况、活动效果等方面介绍了他们学校教师学习沙龙“自在书社开展活动的情况。

接着,黄金龙主席就近期要开展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基层工会及时反馈学习情况和学习体会;二是关于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三是关于劳动人事争议工作;四是关于暑期送凉风工作及其他工作。黄主席在布置工作时还对最近闵行区教育局印发的闵教字[201071号文件《闵行区教育系统关于推进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闵教字[201072号文件《关于转发<闵行区教育工会关于组织教工暑期休养活动的意见>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还对区教育系统女职工妇科专项体检、 “星期八小镇‘欢乐亲子游’”活动、积极做好“职工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的组织工作和信息报道等相关工作了补充说明。

最后,黄主席强调了三点:一是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胡锦涛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认真领会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作为工会干部的素质修养,引领教职工更好的在教育改革发展中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区教育局的两个文件,领会好精神实质,切实抓好所布置的相关工作;三是希望各位工会主席认真履行工会干部的职责,切实做好维权和保障工作,更好地为建设和谐校园作出贡献。

    在会场外,还展示了“扬龙舟文化·颂世博盛会”闵行区教工对联创作比赛的获奖对联。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