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交大组织后勤外来务工人员观看“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2008-10-24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全国总工会和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关于在广大职工及农民工中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要求,日前,上海交通大学工会、校妇委会、校计生委在后勤聘用的外来务工人员中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先后在闵行校区、徐汇校区、七宝校区组织了六场外来务工人员观看市总工会下发的《预防艾滋病——科学解析艾滋病隐秘释疑大众艾滋病恐惧》宣传片。
    这次组织活动得到了后勤集团各个公司的重视和配合,在保证后勤服务的前提下约三百余位外来务工人员观看了宣传片,计生委还为他们发放了有关生殖健康和预防艾滋病的宣传资料及安全套药具约四百余份,特别是饮食服务中心和达通公司采取点名方式,保证本部门的外来务工人员最大参与度地接受教育。通过宣传,外来务工人员懂得了艾滋病的防范科普知识,消除了不必要的恐“艾”心理,懂得了预防艾滋病只有从自身做起,全民积极参与,才能有效的抗击艾滋。
                                                     (上海交通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