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事大学举行第六批“传帮带结对子”拜师会
2008-10-24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2日下午,由海事大学妇委会、工会、人事处联合开展的“传帮带结对子”第六批拜师会顺利召开。
    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光明老师主持,妇委会副主任毛奇凰老师介绍了第五批结对子中期成果和第六批结对子活动的基本情况。导师代表孙玉琴、青年教师代表刘静、周锋分别谈了自己对结对子工作的感想,一致认为:结对子工作很有必要,导师的引领加快了青年教师成才的速度;结对子工作应作为常规工作,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有很大帮助。外语学院崔华代表各部门总支书记表示结对子活动对于推动青年教师的培养、形成良性的教学科研团队具有积极的作用,部门党政要大力支持并将其作为部门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
    会上,人事处张秋荣处长充分肯定了结对子工作在师资培养中的积极作用,表示人事处将加大力度继续支持结对子工作的开展,以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才和推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同时要求青年教师要积极主动,虚心学习,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川国同志最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结对子活动在各部门的重视、领导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他指出,提高整个学校的办学层次,师资是关键,因此要把结对子活动坚持下去,使一批又一批的青年老师尽快的成熟起来了,尽快在教学、科研等岗位上能够独当一面,挑起教育教学工作的大梁。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