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教工会学习传达中国工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08-10-24 来源:本站原创

市科教工会学习传达中国工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10月24日上午,市科教工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工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来自各科研院所、各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各直属工会主席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副主席张中韧、王震、汪显坤等出席。
    会上,出席中国工会十五大特邀代表、当选中国工会十五届执委的上海大学教授吉永华,十五大代表、中科院生命科学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博士朱木兰,畅谈了参加十五大的感受与体会,并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工会十五大上的祝词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孙春兰在中国工会十五大上所作的闭幕词。十五大代表、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代表中国工会十四届执委会所作的报告。
    夏玲英主席要求各级工会要抓好对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的学习,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夏玲英主席也通报了市机构改革中科教工会将撤一建二的情况,以及配合撤一建二近阶段科教工会的工作安排,她要求各单位工会积极做好2008年的各项工作,在落实机构改革中顺利完成科教工会的撤一建二工作。
(科教工会办公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