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事大学举行第四届女教授联谊会换届大会
2010-05-26 来源:本站原创

519日,上海海事大学女教授联谊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128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各个学院、部门的近100名女教授参加了第四届女教授联谊会换届大会,会议由女教授联谊会石娟副会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孔凡邨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孔凡邨教授代表学校的党政领导对本次女教授联谊会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他肯定了十年来女教授联谊会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交流信息、促进女性成才、提高妇女素质为宗旨,开展了各种学术活动、教学研讨活动和交流活动,为学校科研水平、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独有的贡献,特别是在“传帮带结对子”活动、开设女大学生专题咨询与讲座、开设“女大学生修养”选修课等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联谊会的“女教授咨询室”也已在全校推广(名师咨询室),对学生学业规划、学习方法指导、人际关系与交流、情感、就业、心理问题等方面给予了必要的帮助和指导,获得很好的效果。最后,孔凡邨副书记对女教授联谊会提出了热切地期望,希望女教授们在学术研究的论坛上,在学校的讲坛上,在学生的活动场上,在青年教师成长之路上,在比翼齐飞的奖台上,在运动场上都会有我们女教授们活跃的身影,希望我们的女教授们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幸福。

第三届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宗蓓华教授作女教授联谊会十年回顾工作报告号召全体会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学校的新一轮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毛奇凰老师作女教授联谊会章程修改说明。

鲍日新教授代表第四届联谊会理事会对第三届理事会为女教授联谊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不辜负老班子和全体女教授的希望,继承老班子的优良传统,并把这些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出色地做好第四届女教授联谊会的工作。

第四届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鲍日新为会长,石娟、张川为副会长,张川兼任秘书长。

(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