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部署建会60周年系列活动
2010-05-2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5月,是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成立60周年的日子,为此市教育工会将举办一系列活动。19日下午,市教育工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作专门部署,来自高校、区县与直属工会的近百位主席、副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贾金平副主席主持。张中韧副主席就组织《我们的家园——纪念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60周年主题晚会》、《我们的家园----纪念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60周年图片展》、《继承、创新、发展----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60周年座谈会》等活动的工作要求逐项作了说明与部署,并就《创新与奉献》电视专题片,《上海市教育工会简介》(中、英文版)的编印等其它活动作了说明,并要求大家“一手抓庆典、一手抓维权”,扎实做好“三个维权”、扎实推进“四项建设”。

夏玲英主席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阐明了:在世博年,迎来教育工会组织60周年生日的特殊意义,要求各级教育工会将此看作是自己的事,以主人的意识、主人的精神、主人的作为来做好各项工作,办好主题晚会、图片展览、大型座谈会等活动,从而展示各级教育工会组织的“精神风貌、职业情感、组织能力、整体形象”。

(办公室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