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电力学院“女生节”圆满落幕
2010-05-21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9日晚,由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主办,计信学院“薄荷红茶”项目组、校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为期两个月的上海电力学院“女生节”在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圆满落下帷幕。校大学生项目化运作中心副主任王广珍、能环学院团总支书记曹婷婷、能环学院辅导员周倩、计信学院团总支书记成勇、计信学院辅导员赵峥、“薄荷红茶”项目组指导老师程莹等老师出席了闭幕式。

    一段满载辉煌的视频将同学们引入展现了女生节的盛况,与同学们一起温习了女生节中那令人感动的点滴。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正式唱响了闭幕式的序曲,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激情四溢的走秀贯穿全场,秀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麦田音乐社”也为女生节献上一曲,祝女生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快乐美丽。校园十大歌手的深情对唱更是引人入胜,引得台下掌声阵阵。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女生节活动的同学们,最后为获奖选手和幸运观众送上了丰厚的奖品。

在“薄荷红茶”的歌声中女生节闭幕式圆满成功,相信本次“女生节”活动定能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