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弘扬师德风范
201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为进一步落实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徐汇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局、教育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徐汇报以“彰显劳模风采 弘扬师德风范”为主题,整版宣传介绍被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的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实验中学李文萱、高安路第一小学滕平、机关建国幼儿园张敏薇及南洋模范中学交响乐团教师指导组的先进事迹,并制作光盘《走进劳模——2010上海市先进工作者、上海市模范集体》,展示劳模风采。同时将徐汇报、光盘下发各基层单位,要求各单位运用多种形式和载体,把宣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弘扬 “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进一步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爱为魂”的师德风范。激励广大教职工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志存高远,勤恳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世博活动和校安工程等重大工作,为办人民满意的徐汇教育而努力工作。

徐汇教育系统在劳动模范的前期培育和后期关心方面已经形成了一套有效机制,各基层学校的管理者也对教师充满感情,更多关注队伍、更多发现亮点,使优秀教师不仅在事业上出彩,而且能在各方面得到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徐汇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