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师大举行“关爱伴你行——女教师助学行动”
201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使广大女大学生在校期间思想道德、专业知识、身心健康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配合上海师大学风年建设,上海师大妇委会携手女教授联谊会共同组织开展关爱伴你行——上海师范大学女教师助学行动519关爱伴你行——上海师范大学女教师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校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莲华出席活动,学工部、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参加助学行动的校内外专家和女教师及女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钱建萍主持启动仪式。

校妇委会主任范荧介绍了本次关爱伴你行——女教师助学行动的具体情况。本次助学系列活动将针对不同年级女大学生的实际需要而循环开展,包括:为大一、研一的女生设计的助你精彩亮相、为大二、大三、研二女生设计的助你提升内涵、为大四、研三女生设计的助你赢在职场等系列活动,主要通过讲座、选修课程、主题教育、团体辅导等形式,普及女大学生的礼仪教育、学习方法教育、励志教育、性别教育、心理教育、生理教育、职业教育,打造优雅、知性、活力的时代新女性。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女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著名女性问题研究专家林华作了题为《生命中的关键词》主题演讲。

(上海师大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