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电力学院组织“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团队辅导活动
2010-05-17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3日下午,作为电力学院妇工委为助力大学生就业实施的具体举措之一,市妇联举办的“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 团队辅导活动进驻电力学院浦东校区,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开展了“我的职业”、“求职礼仪”主题活动。

在电力学院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上海市妇女干部学校职业指导师徐宏卓主任做了有关职业规划和求职技巧等方面的专题讲座。计信学院200907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徐主任通过竞聘岗位、穿越黑洞、超越8H等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分别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应对求职中所遇到的问题、职场中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如何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等职场问题。
  在电力学院直属外语系会议室,国家二级资深培训讲师、上海市妇女干部学校职业指导师许丽,就求职礼仪为三年级学生进行指导。来自外语系30多位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团队活动。许丽为在场师生详细讲解了求职面试前、面试中及面试后的礼仪,希望广大同学能在面试前略带微笑,面试中注重仪容、仪表、仪态,面试后注意握手礼、鞠躬、接受名片等细节,为自己能在就业时给企业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并最终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在场的同学们在互动游戏中获得了启示,体验到了一次真实版的求职记,切身体会到了职场的现实与残酷,为他们今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基础,受到学生的欢迎。

                         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