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青浦:座谈学习市劳模集体事迹
2010-05-16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由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党支部、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工会主办的庆祝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课程教学研修中心荣获“上海市劳模集体”座谈会在教师进修学院召开。青浦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印国荣、青浦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陈伟芬、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海忠、院长姜红、工会主席王宪民以及课程教学研修中心全体教研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进修学院院长姜红主持。

研修中心主任李永元老师代表中心首先进行大会交流。老师介绍了他代表中心参加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暨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的所见、所闻和所感。老师在发言中介绍了几位典型的劳模代表的感人事迹,并表示自己被他们身上体现的“竭尽全力为国争光”、“极高的人生境界”和“富有智慧、极其难得的创新”精神所感动。老师还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了他聆听劳模代表的事迹后的感受,他表示将继续带领教研员用心服务、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研修中心的六位教研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组室和个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上海市劳模集体”这一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这既是对我们已经努力付出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继续努力的鞭策和激励,我们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为践行进修学院“全心为了教师更智慧地教,学生更聪明地学”的宗旨,用心服务,争取再创佳绩。

    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海忠老师在座谈会上也对研修中心获得“上海市劳模集体”表示祝贺,同时,也向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及所有教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黄书记也对所有教研员提出了希望:希望此项荣誉能成为研修中心所有教研员继续前进的动力。全体教研员要在全院、乃至全区教师中发挥模范作用,成为业务、师德的典范和带头人;希望研修中心更好地协调好与其他部门的关系,更好地为基层学校领导、老师服务,争取更大的成果。

最后,青浦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印国荣老师讲话。首先,他向研修中心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研修中心在全区学科指导、学科建设以及教师培训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青浦教育事业的发展现状作了分析,他表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任重而道远,希望研修中心能把光辉的历史作为自己新的起点,进一步传承学院的优秀文化传统,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为促进青浦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青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