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理工大学举行教工庆世博健身操大赛
2010-05-12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1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在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举行了“共享世博,健身让生活更美好”教工庆世博健身操大赛,16支队伍130余名参赛选手活力登场。校党委书记燕爽,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党委副书记张仁杰出席,相关部门领导、工会主席、妇女干部、教师代表到场观赛。

燕爽对大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队员的积极参与和辛勤练习表示慰问,对所有为本次大赛做出贡献的老师表示感谢,他祝愿各队充分展示实力、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白苏娣宣布比赛开始。

    16支队伍以整齐的动作、完美的配合、精湛的表演展示了各自的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评委根据技术、表演、精神面貌、整齐度、服装、参与人数等6项内容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二工会荣获一等奖,后勤发展中心、理学院、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荣获二等奖,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外语学院、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图书馆荣获三等奖,其余8个单位荣获优秀奖。此外,根据单项得分,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荣获最佳创意奖,机关二工会斩获最佳表演奖、最佳活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组织奖4个单项奖,出版印刷与设计学院荣获最佳服装奖,后勤发展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体育教学部荣获特殊贡献奖。

    白苏娣、张仁杰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本次比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庆世博,为世博添光彩的精神风貌。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