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教师世博多语种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10-05-04 来源:本站原创

423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了上海教师世博多语种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上外党委副书记、校世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月松向这支由上外等沪上高校外语教师组成的世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上外工会常务副主席、上海教师世博多语种志愿者服务队领队王祥兴主持了仪式。

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担任上海教师世博多语种志愿者服务队顾问。上海教师世博多语种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由上外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上外妇委会主任于朝晖担任。据于朝晖介绍,在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和上外党委的指导下组建起的上海教师世博多语种志愿者服务队,集聚和凸显了上外等本市高校外语教师的整体优势和综合力量。在整个世博举办期间,这支队伍将运用上外等高校的英语、法语、德语、俄语、阿拉伯语等20多个语种专业教师的独特优势,通过提供世博外事接待支持、世博对外宣传、城市外语标准化建设等,热情宣传世博,倾情奉献世博;以争当“世博服务的先锋者与城市文明的传播者的实际行动,全方位地展示上海高校外语教师的群体风采。

目前,已有近千名上外等本市高校的外语教师加入到这支队伍里。据悉,五月一日世博盛大开园这一天,上外教师赵蓉晖、何梅、顾蔚将作为上海教师世博多语种志愿者服务队的首批园区志愿者出征,全天担任园区志愿者。目前,全体上海教师世博多语种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已做好充分准备,将随时出征世博园区,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全力以赴,倾情奉献,作出高校外语教师的应有贡献。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