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医械高专隆重召开2010年春季运动会
2010-05-04 来源:本站原创

告别连日的阴雨,在和煦的阳光下,我校2010“校庆杯”春季师生运动会于4月23日在营口路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江才妹、校长郑刚、校党委副书记江孝渔、副校长张学龙,学校各系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学龙副校长主持。
校长郑刚代表学校致开幕词。他回顾了2009年我校改革发展突出成绩,并强调了体育对提高人的整体素质和促进全面发展所起到的特殊作用,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能够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真正成为政治过硬、身体合格、学业优良的全面发展人才;也让教师们有强壮的体魄,充沛的体力,在我校示范建设中作出贡献。校党委书记江才妹教授宣布“校庆杯”春季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教师设跳长绳(集体)、夹弹珠接力(集体)、1分钟投篮、1分钟跳短绳、飞镖、踢毽子、套圈、赶猪接力等八项比赛;学生设广播操比赛与田径比赛两大类。在广播操比赛中,东沪校区代表队以极佳的表现赢得了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被医械系代表队和医电系代表队获得。在田径赛场,经过一天的角逐,医电系和东沪校区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冠、亚军,医械系获得第三名。医械系、医电系同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进行了简单而热烈的颁奖仪式。江孝渔副书记代表校领导致闭幕词。他高度评价了我校运动健儿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奋勇争先、顽强拼博的体育竞赛精神,并号召全校师生以此为契机,在举世瞩目的世博年和我校50周年的校庆年里,通过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和我校的各项活动,来充分展示我校广大师生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