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08年市科教工作者乒乓球团体赛领队会在华理工召开
2008-10-21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6日下午,2008年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作者乒乓球团体赛领队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八角亭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上海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张中韧、宣教文体部负责人杨广军、姚德华等出席了会议,本次赛事一共有59个队参加。科教机关直属院所19个队、各高校29个队和各区县11个队的领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代表学校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此次乒乓球赛事的准备情况,并宣读了此次会议的议程。市科教工会张中韧副主席代表本次比赛组委会主任、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讲话,张中韧副主席对现阶段的组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乒乓球赛事提出三个目标和三点要求。三个目标是,一要珍惜交流平台,以球会友;二要精心组织训练,严守规则纪律,确保赛风端正,发挥高超球技;三要办出最高水平,使得科技、高校、普教参赛人员都满意,使得领导、队员、工会三方都满意,使得赛风、球技、服务大家都满意。三点要求是,一要组织好,组织好入场式、训练及比赛;二要赛风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三要服务好,比赛中相关的管理、生活、保障都能服务到位。华理工体育学院王跃院长对此次比赛的赛制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中韧副主席与部分领队还试尝了十一月一日的比赛用餐。
    在会议中,各参赛队领队随后进行了抽签,并把上届比赛前八名列入种子队。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本次比赛组委会主任严洁看望了组委会工作人员。
2008年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作者乒乓球团体赛将于11月1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比赛将进行一天。届时来自全市科技、高校和普教的59支参赛队的近500名乒乓球运动员将进行精彩角逐。
(上海市科教工会宣教部、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