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教育系统纪念三八活动集锦之六
2010-04-21 来源:本站原创

中医大隆重举行纪念“三八”表彰大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节10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3月10日下午在校工会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谢建群谢建群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系统3800名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妇女战线辛勤工作的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各部门有关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王群代表校妇委会向姐妹们表示热烈祝贺。会上表彰了200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和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表彰了校妇委会获得的200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的“妇女工作创新优秀案例”“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等;表彰了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以及10对校“模范佳侣”。

医疗器械学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大会

3月5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大会。校党委书记江才妹,党委副书记江孝渔、副校长张学龙出席大会。约有200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维俭代表校工会致贺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孝渔代表校党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大会表彰了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和校“十佳”女大学生,并对巾帼文明岗举行了授牌仪式。

邦德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联欢会

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联欢会。朱德炎董事长、任淑淳代校长、朱安健副校长、凌培亮顾问同全校女教职工及中层干部出席,校工会主席、代校长任淑淳主持会议。朱德炎董事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向与会人员通报学校近期工作情况。任淑淳主席祝愿全体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能更加快乐幸福。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