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教育系统纪念三八活动集锦之三
2010-04-20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庆三八活动汇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妇委会认真组织、策划三八节庆祝活动:一、让广大妇女姐妹充分感受节日的气氛,为每个女职工发放一份礼品(陶瓷水果刀),3月8日中午提供一顿免费的午餐,观看一场电影《大兵小将》,邀请男同胞同场观摩,受到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同时为妇女干部购买一本《芬芳紫罗兰》女性成才丛书。二、、3月5日组织召开第七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共评选市教育系统1对、交大4对、医学院7对)和巾帼文明岗表彰座谈会。3月13—14日组织模范佳侣和医学院妇女干部赴萧山、宁波短途游。增进了友情,加强了交流。

二工大开展“三八”节活动集锦

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和喜迎世博、校庆50周年期间,为充分展示二工大女性的风采,进一步推进男女两性和谐发展和女性自身的全面发展,校妇委会开展了集中纪念宣传庆祝系列活动:3月8日下午在2100报告厅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3月17日下午在图文中心201会议室举行以“在奉献中绽放”为主题的巾帼文明岗展示交流活动;3月4日全天在人文蒙妮坦学院举行“塑造美丽形象,女性美容体验”活动;3月20日组织女教工赴浙江海宁考察活动。给全校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一份节日祝贺和礼物。同时做好宣传专题,学校大型电子屏滚动播放祝贺语,校宣传栏、二工大报、教工报、校妇委网辟出专版宣传2009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巾帼文明岗、第三届“十佳女大学生”事迹。

上海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女职工“三八”妇女节活动小记

    我院于3月5日组织女职工赴南京汤山颐尚温泉,放松身心,舒缓心情。翌日,参观南京总统府,进行国史教育。下午参观无锡灵山大佛的梵宫,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高深。为了更好的纪念“三八妇女节”一百周年和即将开幕的上海世博会,3月9日院校妇委会召开了座谈会。院校领导王肇平书记和胡继灵院长在百忙之中莅临参与座谈会。座谈会上姐妹们谈到,妇女解放精神已经深深地融入在上海的城市精神中,是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妇女的解放精神也是院校文明的重要标志。在以后的日子里,姐妹们一如绽放的玫瑰为院校建功,为世博添彩。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