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教育系统纪念三八活动集锦之二
2010-04-20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体育学院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

2010年3月10日下午,为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上海体院以“劳动使生活更美好,奉献让世博更精彩”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教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虞丽娟书记、章建成院长、戴健副书记副院长,以及学院办公室、各党总支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全院二百多名女教工和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活动隆重表彰了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和巾帼文明岗集体,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章建成院长到会并发表讲话并向全院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上海电力学院庆祝“三八”节活动集锦

我校妇工委开展以 “做精致女人为世博添彩”为主题的教工系列活动,分五个板块实施,即:爱得精致-----“比翼双飞和谐共进、电院巾帼世博添彩”主题活动,为双职工银婚夫妇举行庆典,浪漫温馨,精彩纷呈;居得精致-----“和谐、参与、分享”插花艺术活动;食得精致------“提拉米苏西点”制作展示;行得精致------发放教职工文明礼仪知识手册;活得精致------美容护肤讲座,以此提升女教工生活品质。同时依托1+X人生导航活动,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举办“描绘你心中的世博,写下你心中的话”主题活动、彩妆讲堂、美食日、DIY巧手街、弄堂游戏等,为女大学生成长搭建舞台。

上海师大隆重举行纪念“三八”百年暨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

    3月10日,上海师大东部礼堂座无虚席,由70多名女教师合唱的《世界因为我们而美丽》拉开了“真情如歌”上海师大纪念“三八”妇女节100周年暨第七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的帷幕。为庆贺这一盛大节日,我校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并分别题写了贺词,有的赋诗撰文,有的填词作曲,深情祝愿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安康幸福。人文学院翁敏华教授专门为三八节100周年赋诗一首《百年风华》,并亲自带领三位男女教授和女大学生们在大会上朗诵,校领导分别为荣获第七届市、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们和一批市、校巾帼岗集体颁奖。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