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本会和市总领导慰问上海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麦强家属
2010-04-08 来源:本站原创

47晚,市总工会副主席杜仁伟、上海世博局工程部部长席群峰、市总经济工作部部长彭剑明、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等前往慰问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重大工程建设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中获得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殊荣的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麦强的家属。

麦强是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2008年起派往世博会工程建设项目,承担多个园区电气设计。为了世博会取得“成功、精彩、难忘”,尽责尽心,精益求精,夜以继日地忘我工作,受到了世博局的领导和广大建设者的普遍赞誉,重病期间还完成了最后一张设计图纸,46,因肝癌晚期而英年早逝,年仅38岁。

市总和本会领导在慰问之后,当即与市世博局、市总有关部门和同济大学设计院领导共同研究了麦强同志女儿的教育援助金筹集、以及其它有关困难的解决方案。市教育工会和同济大学工会也在第一时间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教育工会办公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