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卢湾召开“我为世博添光彩”女教师座谈会
2010-04-08 来源:本站原创

时值世博会倒计时二十五天之际,卢湾区教育工会组织召开了“我为世博添光彩”女教师代表座谈会。卢湾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寿华、卢湾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张玲、卢湾区教育工会全体委员以及各基层单位女教师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中,与会者女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围绕立足岗位、奉献世博、服务世博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各校的做法。从主动参与,争做世博宣传员;勇于进取,争做世博主力军;坚定信念,争做世博奉献者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部分女教师代表还提到了,世博前“我们都准备好了”,“后世博时代”如何可持续发展,如何为上海添光彩也是我们需要思考的。从女代表们踊跃的发言中,我们能感受到的是“当好东道主,做好主人翁”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卢湾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寿华作了讲话。他结合科学发展观、结合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岗位行动、家园行动、志愿者行动”的内容向全体与会者提了要求。同时希望大家在“立足三尺讲台,展示巾帼风采”的过程中增强五种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和卓越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卢湾教育的发展,奉献世博。

(卢湾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