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部署工会先进个人和集体评选工作
2010-04-05 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60周年,市教育工会决定评选表彰一批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标兵、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心系教职工的好领导和优秀工会组织。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引导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为教育改革和发展,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再作新贡献。日前,市教育工会已下发了专门文件。

本次评选表彰的范围是市教育工会所属各高校、直属单位工会,区县教育工会及其所属基层工会,中专中职学校工会等。评选表彰名额为: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标兵6名,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60名;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600名;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教职工的好领导60名,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组织60个。

市教育工会将于今年五月下旬对各类工会先进个人与集体进行表彰。要求各单位工会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推荐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基层党政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群众的意见,把评选推荐的过程作为学习先进、交流经验、不断改进和提高工作的过程。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