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电力学院举行“作精致女人,为世博添彩”系列活动
2010-04-02 来源:本站原创

三月春暖花开,柳枝曼舞。校妇工委举办了主题为“做精致女人,为世博添彩”的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浪漫温馨,精彩纷呈。

特色活动之一为居得精致——“和谐、参与、分享”艺术插花,女同胞们被专业插花花艺师的讲解深深吸引,个个跃跃欲试,选花枝,剪形状,摆造型,大约三十多分钟光景,造型别致,鲜艳夺目的插花呈现在面前,令人难忘。

特色活动之二为食得精致——“提拉米苏西点”制作展示,该活动特邀组织部张洁老师讲解意大利“提拉米苏”西点渊源、制作用料、要领和步骤。经过搅拌、打发、装盘、冷藏 等步骤,在张洁老师的讲解与展示下,好吃、好看的“提拉米苏”西点展现在大家面前,在场的教师们都产生了为亲人做一份可口美味的“提拉米苏”的欲望,令人回味。

特色活动之三为活得精致——护肤美容讲座,妇工委特邀佐登妮丝美容院美容师前来指导,她们根据教师的不同脸型进行化妆,精彩的讲解和娴熟的技法博得女同胞们的喝彩。提升女性的整体形象,做一个美丽健康的女人,为世博添彩,令人振奋。

(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