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事大学召开庆祝“三八”活动总结交流会
2010-04-02 来源:本站原创

331上午,海事大学妇委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12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庆祝“三八”活动总结交流会,我校妇委会委员、各部门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女工委员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妇委会主任石娟对今年“三八”节期间组织的庆祝活动和健身团体赛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的分工情况,以及2010年妇委会工作计划。妇委会十分关注女教职工妇科专项体检事宜,会上就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的情况也作了简要说明。各部门女教职工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开展庆祝“三八”活动的情况。今年各部门的妇女工作进一步得到部门党、政、工的大力支持,在妇女干部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各部门开展的庆祝活动丰富多彩,如南山竹海生态游、摘草莓、茶室品茶畅谈、到KTV欢歌、看电影的、聚餐交流、组织健康讲座等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有的部门还通过礼品的方式为女教职工送上一份份节日的祝福,所有这些活动促进了各部门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理解,各部门女教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三八”这个女同胞共同的节日。

(海事大学妇委会/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