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工程大评选07年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
2007-12-17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2日上午,工程大2007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评选会在行政楼205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沈国瑛同志主持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沈静芬同志出席,各部门女工委员出席并担当现场评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大力表彰弘扬在科教事业和和谐家庭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女性,提高女性的整体素养,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按照沪科教工[2007]23号文和沪工程工会[2007]34号文件精神,校工会于11月上旬召开了女工委会议,部署了2007年度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评选工作,到规定时间已收到部门推荐候选人十对夫妇。遵照有关评选条件,经候选人所在部门女工委员对其先进事迹的介绍和全体与会评委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会议评选出6对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他们是(按得票多少顺序排列):
    沈海庆、刘勤夫妇,张瑜、何俊民夫妇,陈敏、赵祖欣夫妇,张玫欣、于治水夫妇,钱慧敏、马子彦夫妇,徐萍、马康毅夫妇。
    会议还高票推选出沈海庆、刘勤夫妇为我校参加2007年度上海市科教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评选候选人。
                                  (工程大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