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虹口女教工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开展咨询活动
2010-04-01 来源:本站原创

各方瞩目的“新教改”草案掀开面纱。《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同时从2010228328正式启动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工作。

虹口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深入研讨《规划纲要》、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改革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改革的同时,结合本系统基础教育的特点,着眼教育工作的全局,深刻感受到基础教育在《规划纲要》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结合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全国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优化资源,促进公平,加快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紧紧围绕:一、提高认识,把推进均衡发展作为义务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性任务;二、加强关键环节,确保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目标;三、各级政府要切实承担责任,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开展了一系列科学发展观的实践活动。

313,虹口区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在区教育工会肖鸣伟主席的带领下,在四川北路第一人民医院分院附近,以积极开展义务教育咨询活动的方式,促进《规划纲要》贯彻实施,庆祝“三八”妇女节100周年。

(虹口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