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医药高专召开女教师联谊会会员会议
2010-04-01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卫校女教师联谊会于323日下午在工会活动室召开2010年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由女教师联谊会副会长马小琴老师主持会议。到会的校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郑忆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敏、副校长唐红梅。

首先由马小琴老师代表联谊会和与会的女高知对三位新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女教联队伍的不断壮大而万分幸喜。接着,到会的女高知对会长郑春燕老师的退休也进行欢送。大家对郑春燕老师几十年在校的热忱工作和对学校的真挚感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会的代表也纷纷发表了感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位老领导能平易近人,关心下属;作为一名老教师,业务娴熟,从多方面关心指导青年教师,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在与会的会员热烈的表达各自对老会长依依不舍之情后,郑春燕老师也语重心长地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同时保重身体,为今后的工作生涯打好基础。会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氛,校领导郑忆文、胡敏、唐红梅代表女教师联谊会为郑春燕老师赠送纪念品并全体合影留念。

第三项议程进行了女教师联谊会组织机构的调整,并由凌文惠老师代表理事会通报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联谊会在本学年的重点工作围绕五个方面;一、继续充分发挥女教师联谊会作用,努力创建运转高效的工作体制。二、增强女知识分子的人格魅力,提高社会形象。三、举办第一届女高级知识分子专题研讨活动,提高女教联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四、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为世博添彩。五、增强女教联组织的凝聚力,营造和谐、温馨的大家庭氛围。而后,秘书长周丽君老师通报了历年女教师联谊会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郑忆文老师讲话,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对郑春燕老师一直以来组织女教师联谊会会员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她也充分肯定了女教师联谊会09年度在社会服务和青年教师的培养等工作中的成绩,并指出:女教师联谊会要继续传承老传统,应当在党委和校妇委会的领导下,发挥女高知的专长,为青年教师的培养、成长发挥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学校人才建设做出努力。

(医药高专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