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理工举行女教工“我为世博添光彩”主题活动
2010-04-01 来源:本站原创

330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智慧 美丽 发展 奉献—— 我为世博添光彩”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出席活动,应邀作主题报告的嘉宾,妇工委、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等部门领导,各部门女教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妇工委专职副主任冯慧春主持。

    活动中,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吴满琳,新中国60年上海百位杰出女教师黄晨,上海市育才奖、上海理工大学“金教鞭”获得者陶红,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吕乐分别以“德重为魂,身正为范”、“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站稳三尺讲坛,用‘心’教学生”、“内塑师魂,外树形象,做魅力女教师”为题作主题报告。四位女教授以自己切身的体会讲述了做一名魅力女教师应具备的素质和修养,诠释了“智慧 美丽 发展 奉献——我为世博添光彩”的主题。

    会议向全校女教工发出“学习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巾帼建功”的倡议,提出全校女教工要主动参与,争做世博宣传员;勇于进取,争做世博主力军;坚定信念,争做世博奉献者。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广大女教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她希望广大女教工在“学习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上海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做出贡献;女教工要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做一名有使命感、责任感,具有表率作用的、具有人格魅力的教师;女教工要处理好生活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家庭、事业双丰收,做一名智慧、幸福、有魅力的知识女性。

最后,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美容顾问王彩虹为与会女教工作了题为“知识女性美容护肤”的讲座。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