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电力学院“女生节”开幕
2010-03-23 来源:本站原创

317下午,由电力学院妇工委主办、“薄荷红茶”项目组、校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上海电力学院女生节”在学海路校区大学生生活园区国旗广场吹响了开幕的号角。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赵玲,校妇工委委员、社科部主任焦娅敏,薄荷红茶项目组指导老师程莹、计信学院团总支书记成勇,参加了开幕式。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眼球。在热烈的气氛下,赵玲老师为女生节致辞并提出了希望,鼓励女生依托女生节这个平台锻炼自我,充分展示出自信与魅力。在这个属于女生的日子里,老师们为幸运的女生送上了满载祝福的粉玫瑰,在校园里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随后,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画卷上绘出了心中的世博图景,为世博会的召开送上自己美好的祝愿,也写下了对新一年的期望。

本次女生节的主题是“迎世博 女生我最棒”,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来激发女生的热情和才能,多方面提升女生素质。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为“女生节”打响了第一炮,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女生节”系列活动。

(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