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大学举行“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会
2010-03-19 来源:本站原创

39日下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2009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会在上海大学本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友梅、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薛志良、校长助理、研究生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李伟、宣传部部长陈志宏出席会议并为荣获200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和上海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的26对夫妇和荣获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的13家单位颁奖。

校工会主席薛志良为大会致辞,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鲁娜宣读了模范佳侣表彰名单。

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康丽英、单而芳夫妇接受了主持人的即兴采访,真诚而不失幽默的回答让大家在欢笑声中领悟到模范佳侣的恩爱和生活的美好。校模范佳侣任音和吴波夫妇的钢琴伴奏和男高音独唱《请你别忘了我》、《祖国,慈祥的母亲》,以及董琳的女声独唱《化蝶》等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整个大会精彩纷呈,会议在礼炮声中,伴随着欢乐和谐的全场合唱《同一首歌》结束。

(上海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