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奉贤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三八”表彰大会
2010-03-18 来源:本站原创

201038下午,奉贤区教育局系统在南桥镇电影院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表彰大会,来自全系统100对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张杰,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何亦乐,教育局副局长唐瑛、施文龙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各校书记、工会主席、部分优秀女教师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杰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全区教育战线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在张书记的讲话中希望广大女教师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发扬善于学习、崇尚知识的优良传统,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先创优,建功立业,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何亦乐同志宣读了2009年度奉贤区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名单。30对获奖佳侣依次上台领奖,期间,朱春华、周培军妇夫的一曲《为了谁》,让大家体会了相知相爱;林群英、顾剑波夫妇患难与共的故事,让大家收获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爱大于天!同时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的朱辉花、蒋东标夫妇的现场访谈,让大家感知了促就家庭和美、事业有成的人生路上,需每个家庭夫妻二人互敬、互助、互谅、互爱……

隆重简朴的颁奖互动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电影《全城热恋》。在轻松的娱乐片中,女教师感受了爱给予生活的美好和感动。

(奉贤区教育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