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中医大隆重举行纪念“三八”表彰大会
2010-03-18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中医药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节10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310日下午在校工会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学校系统的动妇女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各部门女处级干部、分管妇女工作领导,校妇委会委员、各部门妇女干部、女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谢建群,校党委副书记、校妇委会主任王群,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强,校女教师女医师联谊会会长张秋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妇委会兼职副主任陆为华主持。

谢建群在会上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系统3800名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妇女战线辛勤工作的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各附院(所)各部门有关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我校的妇女组织、全校女职工和全体妇委会干部、女教授女医师联谊会等在医教研等岗位上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以及构建和谐校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并祝各位妇女姐妹更加健康优雅、美丽知性,节日愉快,工作顺心,生活幸福,合家欢乐。

会上表彰了龙华医院感染科等7200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基础医学院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等2200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和基础医学院内经教研室等14200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表彰了校妇委会获得的200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创新优秀案例和200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祖国繁荣伴我成长教育发展助我成才”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表彰了樊建开获得的200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祖国繁荣伴我成长 教育发展助我成才”征文活动三等奖;表彰了200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马越鸣、程能能夫妇以及102009年度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市巾帼文明岗代表、龙华医院感染科姚旭和校第21届学生会副主席吴平先后在会上发言。

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徐红梅作校妇委会2009年工作报告。

王群在大会讲话中代表校妇委会向姐妹们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中医大的校园里,因为有占教师比例65%的女同志加盟,增加了许多色彩和亮点,拥有这些亮点与美丽的女同志和全体男同胞并肩努力,和谐共处,精诚合作,形成了全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校的事业发展也多了一份温馨、温情和坚忍不拔的韧劲、执着。活跃在学校和医院的女教授、女科研工作者、女医师、女管理干部在医、教、研、管理岗位及精神文明、和谐校园各项事业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生力军作用。希望姐妹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中医大,放眼全上海、全中国,把我们的工作与上海的发展、国家的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取得更多的成绩;希望姐妹们积极关心世博,以各种方式支持世博,把服务世博、奉献世博作为“重中之重”,以“世博实践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世博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中医海宝”成为世博精神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理念的践行者、和平发展国家形象和海纳百川城市形象的代表者;希望姐妹们既要勤奋努力,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也要关爱自己,善待自己,关爱自己,愉快、健康地工作。

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