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理工举行沐爱基金颁发仪式
2007-12-17 来源:本站原创
    由上海理工大学女教师、女干部踊跃捐款设立的“沐爱基金”,12月7日晚,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而又简朴的颁发仪式,同时,女教授联谊会与励志协会也举行了结对联欢。活动由校妇工委和励志协会主办,近百名来自各学院的女教授、女大学生及励志协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基金颁发仪式由女教授联谊会会长黄晨主持,来自南汇基础学院的10位贫困女大学生首获了“沐爱基金”的资助。计电学院的贾贝茜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向女教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说:“沐爱基金让我们这些远离家乡、远离家人的孩子,感受到了母爱的温暖,亲人的关爱。”励志协会会长也代表协会表达了与女教授联谊会结对的喜悦心情,希望协会能不断地得到女教授们的关心和指导,并希望此类活动会一直持续下去。
    结对联欢活动在励志协会表演的合唱及手语《感恩的心》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女教授们为身边的每位结对女大学生和励志协会的同学送上了一条温暖的羊毛围巾,师生们手牵手共同合唱了《让世界充满爱》,顿时,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意!接着,名为“美丽前程 携手共进”的互动游戏又将联欢推向了高潮。最后,师生们一起动手包饺子,大家围在一起,一边扯着家常,一边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就像家人团圆在一起,亲密又温馨。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