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应用技术学院妇工委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开展“我为世博添光彩”为主题的女教职工摄影、书画、十字绣大赛;开展“与美丽同行”海宁一日游活动;开展女教授论坛;成立女大学生联谊会,开展“三八”主题活动;开展“迎世博,添光彩,建新功”等主题特色活动等。

35,学校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了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和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2009年度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以及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荣誉称号获奖者。女教授联谊会会长、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代表、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代表赵晓玲向全校女教师发出“迎世博、添光彩、建新功”的倡议。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在表彰会上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队伍在学校教育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号召广大女教职工振奋精神,团结奋斗,为学校新一轮发展而努力奋斗;要求紧扣高校特点和女教职工特点,丰富多彩地开展以提高素质和维护特殊利益为主要内容的活动。会后,市第六人民医院营养科专家为女教师作了《女性营养与健康》为主题的健康讲座。

38日,由校妇委会主办、女性研究中心和女大学生联谊会承办的“花语畅神达爱意,桃李芬芳谢师恩”---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感恩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节日的清晨,校区内的各个班车站点活跃着一群活泼可爱、笑意盎然的女大学生们,她们是学校刚刚成立的女大学生联谊会的成员,向前来校区教学与工作的老师们献上节日的鲜花和祝福。她们的笑容与问候,不仅使全体女教职工、女学生们一起分享节日的美好,而且让相互理解、友爱、祝福、珍惜这些美好的心愿,通过康乃馨的花语“热爱”,打开了师生情感交流的通路,使自然花草贴心愉悦的附加值表现得淋漓尽致,更让爱和感动在校园里温馨地传递。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