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电力学院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00周年主题活动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39下午2时,上海电力学院主题为“电院巾帼世博添彩、比翼双飞和谐共进”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主题活动在甸园宾馆宴会厅隆重举行。100多位电院女教工欢聚在此共庆节日,男教工代表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向全体电院巾帼送上温馨的祝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主任赵玲在致辞中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女教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上海巾帼世博建功行动,展现上海女性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时代精神,在人类世博文明的发展史上,熔铸中国妇女、上海妇女、电院妇女永恒的智慧!
  活动表彰了2009年度各类巾帼文明岗、模范佳侣等。多年来,电院巾帼身为老师,她们为人师表,兢兢业业,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中尽心奉献,为学生成才和学校发展不遗余力;身为女儿,她们恪守孝道,以拳拳之心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身为妻子,她们勤俭持家,与家人携手共建和睦幸福的家庭;身为母亲,她们慈爱且严格,不辞辛劳养育子女。在各个岗位、各个条线的突出表现,为她们赢得了荣誉和尊敬。在2009年度的各类评选中,赵玲、齐俊夫妇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电自学院和能环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均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能环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同时还被授予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示范岗;数理系高等数学教研室、组织部、国交学院等八个部门与科室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在校内评比中,江广华和涂和平、袁湘惠和李永光、何宇宏和唐忠、诸红玉和吴一平、孙万荣和刘永生等五位夫妇被评为上海电力学院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以上个人和集体都是在校爱岗敬业、在家风雨同舟的楷模,是全体教工尊敬和学习的榜样。
  活动中穿插进行的歌舞和游戏,令现场气氛更加浪漫温馨。11对银婚夫妇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甜蜜与幸福;模范佳侣们在猜词游戏中表现出的默契与和谐让人心动;已携手走过30年的江广华、涂和平夫妇讲起他们一路走来的感悟,给在座的青年一辈很多启示。
   
历时一个半小时候的活动在歌曲《母亲》的柔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