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静安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34下午,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静安区教育系统的妇女干部们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参加本次大会的是来自本系统各校的女工会主席和女工委员近百人。会上区教育党工委徐慧君副书记向女教师们祝以节日的祝贺,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向上,再创新绩。

大会表彰了在2009年度获得各项先进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育才中学的陈青云同志荣获“上海市五一巾帼奖”;全区有20个单位分别荣获“上海市区巾帼文明岗”称号。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我区教育系统广大妇女姐妹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奇迹,用勇气和执着谱写着一曲曲强者之歌。

“风采展示篇”中,舞蹈、演讲、朗诵、歌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节日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女教师在迎世博展风采活动中的独特魅力。

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新女性的诗行演绎着奋进的感动。今年是世博年,静安区教育系统的姐妹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用智慧、善良、健康、快乐、亮丽展示静安女性独特的魅力!

(静安区教育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