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金融学院召开庆祝“三八节”表彰大会
201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展示上海金融学院女性服务世博、参与世博、学习世博、奉献世博的时代风采,上海金融学院妇委于39日下午在校教工之家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优秀表彰大会,主题为“同心绘蓝图,携手迎世博”。校妇委、工会、模范佳侣、巾帼文明岗获得者、爱心结对师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妇委会副主任陆月娟教授主持。

校妇委副主任、科研处长李叶宣读了2009年度我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名单,校工会副主席陈继强宣读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获得部门,分别为国际金融学院办公室和财务会计核算科。此次表彰会对获奖的模范佳侣和巾帼文明岗进行了颁奖、献花和授牌仪式,并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代表作了发言。

2010年是世博年,学校女教师和女大学生积极投身于服务世博、参与世博、学习世博、奉献世博的活动中。会上,校志愿者、国际金融学院08级学生余昊泽同学围绕“世博会概况、世博园区概览、参观提示”等内容为与会的妇女老师们作了详细的解说。校妇委倡议广大女性积极地献计献策,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金融学院妇委/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