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立信会计举行三八妇女节00周年座谈会
2010-03-10 来源:本站原创

38下午,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工会、妇委会在教师活动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董金平、党委副书记楼军江拨冗出席会议。妇委会主任孙桂芳老师主持会议。来自学校各层面3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董书记首先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所有为立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谈到,女同志占立信教职工比率55%以上,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有着尤为突出的作用。他希望广大女教工结合自身特点,抱着“我为立信出把力”的态度,继续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面,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的和谐进步。会上,出席会议的女教职工们纷纷交流谈心,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给予的关心和爱护。同时,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情况为学校工作、工会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创意、有见解的建议。座谈会后,妇委会结合女教职工特点开展了知识竞赛和卡拉OK文娱活动。

又讯: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妇委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首先,校工会、妇委会、人事处向各单位核发了“三八”妇女节活动经费以鼓励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38,校妇委会为全校女教职工发送电子贺卡并校园挂起横幅以表示节日祝福。对于那些为上海世博会筹办,确保世博会顺利安全的35位世博女兵,妇委会寄送了慰问信和贺卡。慰问信指出,2010年,是上海世博会举办之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立信复校30周年。学校希望你们提高技能、抓住机遇、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立信女兵的巾帼风采。学校始终牵挂你们,永远做你们最坚强的后盾。让我们军民携手,同心同德,共同为上海世博会的顺利、安全、圆满举办贡献力量!校工会、妇委会还将择日举行女教授、女干部联谊活动,以推动学校妇女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立信工会撰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